夜宿拉拉山

2007081110:00
接續著上個星期的玩興,我們又再度光臨拉拉山.
這次,我們可是從宜蘭上拉拉山唷.
雪山遂道果然令人稱奇,12多公里長的遂道耶....實在太厲害了.
到了宜蘭,哇~~好空曠唷.這的人連開車都好慢.
經過一個很大的草坪,這時就是殺底片的時間了.
天氣真好,不錯不錯.真希望拉拉山也是有這樣的好天氣唷.
吃個午餐,就準備直衝拉拉山囉.
"貓耳"貓耳是什麼好吃的.下車去點來瞧瞧.
.....竟然,只是"水晶餃".害我們還興奮了一下,想說宜蘭竟有這麼怪的菜.
被騙了~~我們~~~
好啦..吃飽就往拉拉山囉.
不虧是山路,才走沒多久我就暈車,只好趕快讓自己睡著.
辛苦的簡爸貓,車上我妹妹和誠誠三個人都在打呼了.他還要辛苦的開車.
終於~~~~~又來到熟悉的地方-巴陵
沒下雨耶,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好期待神木區喔.
今晚要住在這唷,我超擔心妹妹會認床,哭個半死的.這可是民宿耶,人家不來抗議才怪.我把妹妹睡覺專用的小軟被都從家裡帶來了,希望妹妹聽話....
傍晚,天空下起不小的雨來,莫非...明天會一直下雨..too bad.
晚上下雨也不知道往哪去好,不知是山上無聊,還是今天太累.
怎麼9點就昏昏欲睡的,小朋友也是.
咦??妹妹竟很給面子,才躺下去10分鐘,(我還得伺候他"抓背")就睡著.
更不用說誠誠了,已經在打呼.(爸爸~應該已經在做夢了吧.)
期待明天的好天氣吧.
 
。此日記框由魚蛋的小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