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菜市場

2007091410:00
今天因為大家都有事,所以,我就待在家帶妹妹.
真是忙碌的一天...超忙的我.
早上帶著妹妹到後面的傳統市場逛.
其實家裡還有滿多菜的.
但總覺得,市場應會有什麼便宜的好康.
哇~真的有耶.
秋裝,三件一百,好便宜ne.
其實,本來都想買哥哥的衣褲.
想,他上課也不能穿的太隨便咧.....我都嘛要刻意的打扮一下.
可市場的男童裝,徧沒有一件我看的上眼的.男生的衣服真的不好挑.
三件一百,全買了妹妹的衣服.
哎唷,真糟.....女生的衣服都太可愛了.隨便抓個三件都很OK.
我和妹妹就在市場,沒買到任何一樣菜.
反而是有的沒的傢伙買蠻多的.
十元商店的保鮮盒,收納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