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幾個月???

2007100410:00
下班趕著去買晚餐,身上更是大包小包的.
還好穿著平底鞋.
才走進牛肉麵店,店家的老闆娘就問:
咦?你現在這樣是幾個月了呀???

(我心裡OS:我.....我看起來像幾個月????)

我回答老闆娘,我...我喔,我才剛生完啦!(故做輕鬆樣~)
但老闆娘似乎還沒想要結束這話題,還接續著問我生完多久了????
我..我....我是懶的用什麼束腹啦~天氣這麼熱!!!!(我很瀟灑的這麼回話)
(心裡的OS:泣....真慘耶我,真的這麼胖嗎?胖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嗎????)
另一位小姐,也加入討論.
直說著,哎唷~你這樣看起來才生完3.4個月,很正常的啦~

(泣.........我真的~我真的有這麼像孕婦或產婦嗎??)

結帳完,我一路上,三步做二步跑~
雨水混著淚水
心裡不斷地吶喊著~我不要~~~我不要當個胖子!!!!!!!!
手裡提著牛肉麵,還想說,不如把一半拿去餵野狗算了!
一方面做善事;另一方面當減肥.
才這麼想著.......
.
.
.
.
經過麵包店,深深的吸一口氣~
好香喔我的媽呀~
買幾個當晚餐吧!
於是,前二秒的善念,立刻煙消雲散.......
晚餐,我吃了一大碗的麵,外加了二個cheese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