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一次三個

2007101010:00
這次感冒可厲害的耶.
上星期四誠首先出現感冒的症狀.
第二天就是妹妹了,他比哥哥更慘,還發燒.
看症狀,妹妹比哥哥還要痛苦.
除了發燒,鼻水直流,喉嚨痛,看她走路的樣子,我想她應該有全身酸痛.
隔了三天,竟然就是我!!!!
天呀,好痛苦.
我隠約覺得我快發燒,喉嚨更是像火燒般的劇痛.
(可憐的妹,我還想說他應該可以自己好,遲遲不帶去看醫生)
難過死了我,今天剛好是雙十假日,可以在家休息.
但,我真的受不了,直吵著要看醫生....
只好請老公爸爸戴著我們三個病人到診所.
厚~人又超多的.
就這樣托到下午快6點才看完診耶我們三個人.
好浪費的一天.
我跟小孩也累了.
小朋友們可早睡的咧.....(平常不到12點他們才不肯睡)
今天9點半就睡覺.
真是棒!
可能也是吃藥的關係吧.
睡的很熟唷~
明天又開始上班上課了.
希望誠明早可以早早起床,讓媽咪好好餵你吃早餐.
不要像平常那樣,隨便咬個二口就衝去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