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九族文化村

2007111010:00
天呀~真早!我五點多就要起床"打扮".
6點多就得從桃園出發,到新竹集英集合.
早上,跟本沒時間喝咖啡.
真是頭痛欲裂.........
第一站,直接殺到九族文化村.
由於是員工旅遊,還有老公他的老闆一家四口.
他們家的二個小女生(對妹妹來說是大姐姐)
可疼亮亮的呢.
走到哪都不忘要牽亮亮.
看起來亮也很融入他們一家四口.
(他們看起來超還挺像一家五口)
還肯跟他們坐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

小火車會經過一段鬼屋.
二個小姐姐們,連忙的把亮亮的臉遮起來,不讓他害怕.

咦!有自由落體的遊戲.哇咧~我才不敢坐呢.很承認我沒膽.....
爸爸和jeff(他的老闆),二話不說地往那排隊.
看爸爸的表情...哼~分明是故作鎮定.瞧~還看別的地方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呢.

然後呀,下來時,明明我就看他臉色發白.
嘴裡還說沒什麼呢.
騙人~~~~~~~

來到九族文化村,是以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題.
看妹妹~我幾乎差點就買這帽帽給她了.($350還很貴咧)
亮亮真是cute到一個不行.

最後,帶著我極度疼痛的頭.往下一站"埔里酒廠"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