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頭賊腦

2009020510:00

 

下班後帶著一份小的西式禮盒.
裡面想當然爾,是餅乾和巧克力.
二個小朋友二話不說的,好像拆禮物般的打開禮盒,一陣狂吃.
(他們才剛吃完晚餐咧.....)
等我制止他們時,不少餅乾都已吃下肚.

好吧~小朋友看幼幼TV囉,我要去料理晚餐唷~
自己為放心的我,心裡想,小朋友應該會自制啦~乖乖看電視.
在煮飯的同時,小朋友很反常,怎麼沒有進來吵我.
為了安全起見,出去瞄一下好了.
咦?房間燈是亮著,而房門確是關起來,且小孩似乎在房間裡面.
我來瞧瞧....
哇!!!!亮亮和誠誠二個人把糖果,餅乾堆在地上,瘋狂的拆開包裝紙,拼了命的往嘴裡塞......(尤其是妹妹,嘴裡一個,手上還拆了好幾包)
真讓我好氣又好笑.
賊頭賊腦的二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