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到

2009111910:00

昨天訂的書,今天中午就到7-11.
其中有二本,是有關不織布的書.打完折下來一本才$198.
另外,我訂了本心靈貨幣及密祕.

在此之前,我看完了好幾本有關心靈的書籍.
有空應該來好好記錄一下我看完書的感受.
人偶爾需要靠書本來好好挖掘自己的內心.
或許也是因為從書中得到某種認同,仿佛在書裡能找到內心的答案.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最近幾個月,很喜歡看有關於心靈的書籍.

一次機會路過家附近的小書局,
隨手翻了一本得獎勵志書.花了五分鐘讀了序.
我竟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當下決定買回家繼續看完.

另外,也要感謝我一位高中的好朋友(霸子).
一直以來,我們都保持聯絡.
難得有機會見面出來聊聊.霸子一直有看書的習慣.
見面那天,也意外的聊起有關他閱讀的想法.
從那次以後,我開始花比較多時間在閱讀並且也會和霸子彼此分享討論起最近閱讀的書籍.

我相信書本能帶給人堅強的信心及充實的人生.
更可以是改變人生的力量.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