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任務-日本的廚房

2009112110:00

店名:日本的廚房
總評:四顆星

老公在網路上發現桃園的名氣日本料理店.
離娘家很近,但我從來就沒發現.
店面很小,店內非常有日本味.
老闆娘還穿上算是較輕便的和服,老闆則是日本人.
菜色非常多樣化.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他的蓋飯,有出小份量的.小朋友吃一碗剛剛好.
他的食材80%日本直送,另外20%取自於台灣.
手藝的確很有日本風味.在網路上,有人稱讚他的口味很道地,吃過不枉此生.
我們點了:
小丼有:肉丼
親子丼
蔬菜天婦羅小丼
可樂餅
担担麵
炸豬排丼

他的丼飯口感讚.色香味具全.
日本人的炸物有個特色.
炸出來的食物,那個"油感"都不見.
卡滋!卡滋!的口感十足.
還有還有,麵衣和食材都會緊密的結合,不會有脫離的現象.
(ps,但我無意間發現,他的炸豬排麵衣....稍稍有點脫離.但口感仍維持著)
可樂餅,就真的無話可說的美味.完全符合日本人的炸物口感.PERFECT!!
担担麵....其實....我覺得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差滿多的.
因為傳統的担担麵,芝麻的香味是個重要的關鍵.
有點類似麻醬麵,SOURCE很重要.
但在這家店,他的料理方式完全不是這類傳統的手法.我吃不太習慣.
整體來說~他是值得四顆星啦!

PS.用餐完後,誠誠尿急.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店家借廁所.
這家店很小,老公帶著誠誠去洗手間.
回來直說,真的是日本人的性格.
經過個好小好小的廚房,東西很多很多,卻非常整齊.
廁所異常乾淨,還飄著淡淡的香氣.
日本人不愧是優秀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