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11041715:37
亮亮 (5歲1個月27天)
二個小朋友平常和爸爸的感情好.
爸爸出差一星期,小朋友每天都抓著我問,"爸爸什麼回候回來,還要幾天回來?"
今天也不例外.

兄妹二又跑來追著我問,
"爸爸什麼時候回來?"
我說:爸爸現在要準備坐飛機,現在是晚上8點多,爸爸要一直坐飛機,到明天的晚上8點多才回來.
妹妹問:那爸爸不用睡覺嗎?
我說:在飛機上面睡.
妹妹問:飛機上有蓋被嗎?
我說:飛機上面有毛毯,不怕冷.
妹妹問:爸爸去義大利幹嘛?
過了二秒鐘,妹妹自己回答:喔~我知道,爸爸去義大利找食物.台灣沒有食物,要去義大利找...........

妹妹真是滿腦子只想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