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11051813:37


今天特地請假一天把鎖事辦好.
早上和大嫂殺去敦化南路GAP特賣會血拼.
一起用完午餐後.
接著是一連串的行程.

去郵局把文件掛號寄出.
回家帶小白白貓咪去結紮,辦理簡單的手續.
大兒子要升小一.到國小辦理入學報到,繳交資料.
接著到二家安親班了解小一的安親課程.
再繞去婆婆家,她托我買的核桃交給他.
忙完這些,四個半小時已經過去.......已經是下午5點50分左右.

今晚二個小孩有鋼琴課,晚餐也來不及煮,買個便當草草了事.
一踏進家門,我衝到房間,把一大藍衣服丟入洗衣機內.
晚餐後,還有一點時間,一口氣接連幫二個小孩洗頭洗澡.
送他們去上鋼琴課.
還沒結束......

他們練琴的同時,我要把那隻小白白貓接回家.
再去載小孩回家.

回到家後,也沒閒著.
盯他們二寫作業.同時我在準備明天的便當,
趁空檔,把洗完的衣服晾好.
一路忙到晚上10:40.
熄燈,讓他們二個先睡.
終於~有時間讓我坐下來休息~
對厚~今天有化妝,還得卸睫毛膏.
我的睫毛膏又超級難纏,一隻眼睛沒有個15-20分鐘,哪有辦法順利的卸下.
化妝棉才開始摀住我的右眼ZZZZZZZZZ..........我不小心睡著了.
硬撐下去,一個小時後,終於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當媽媽,沒有個三頭六臂......還真搞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