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便當5.27

2011052701:50


超簡單烤土司披薩.
只要將以下材料放在土司上,再送進烤箱烤,就是成品囉~

先將土司塗上美奶滋.個人是滿愛美奶滋的味道.
若省略這個步驟,烤出來的成品,我覺得差別不大.

青淑,紅椒,黃椒,洋蔥切絲,再放上幾個蝦仁.
我通常都會把蝦仁開背去泥腸,口感會好一些,吃蝦仁若伴著泥沙吃,我不太喜歡.
最後,灑上cheese絲,送進烤箱.

烤箱的時間,烤箱定時壞了,我觀察蝦子的熟度.
只要蝦子熟了,就可取出.

涼後,可以丟冷凍庫,若要食用,微波即可.

剛烤出來是這樣.
 



細部的照片



後來烤的幾片,邊邊就不那麼焦黑.
換個可以讓土司平坦放置的盤子即可.





  •   Iren 於 2011-05-27 07:57 1F
  • 版媽請教一下嘿,那個蝦仁不會乾巴巴的嗎?
    請問妳是只有轉上火烤還是下火烤還是上下火都有咧?
    想來嘗試一下用這種厚片度的土司烤看看,
    因為以前我只有用過薄片的然後用微波方式或者用烤箱時不能烤太久,
    所以還沒用過厚片的。
  • 版主於 2011-05-27 10:43 回覆

    仁媽您好:
    蝦仁不會乾也沒有縮水.
    因為我的蝦仁都有開背去泥腸,蝦子變紅,開背的地方有開花的樣子,我就判定熟了.就可取出.

    我放在一般家裡用的盤子上面,最好都能讓土司攤平,邊邊才不會先烤焦.
    只開上火就可以,因為主要是蝦子要熟,cheese要融化.
    土司我用的是7-11買的,好像叫牛奶土司之類的.不是厚片,但比一般土司大片許多.
    一包$48,口感很軟.

    烤的時間確實沒有很久,我放材料的順序是
    先上一點美奶滋(我是用桂冠沙拉).
    接著青椒,黃椒,紅椒.
    再放洋蔥,
    接下來是蝦子.
    再上一些美奶滋.
    安佳cheese片,1片.會有double cheese的口感(沒放cheese片也OK,)
    最後灑cheese絲.
    就這樣,送進烤箱烤.

    土司的邊若放平,烤出來的成品.邊邊會很酥,但不至於焦黑.
    中間料的地方很濕潤.有點像加了白醬的口感.
    但有個小缺點,土司拿起來,很容易和材料脫離.

    您可以再試看看,真的不錯吃.
    小朋友會很喜歡.

    下回我來試試看,澄汁鳯梨蝦仁.
    口感應該不輸外面的夏威夷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