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NZ-長途飛行

2012081611:14
原來,坐長途飛機這麼累

暑假旺季,往奧克蘭的飛機客滿.
才坐上飛機沒多久,便送上晚餐.
我唯一有吃完的,是冰淇淋.......看照片...這個牌子,誰不想吃完它.


幸好,國泰的飛機有影音配備.
長途班機,可以看看電影打發時間.
哥哥則是盯著螢幕猛打電動.我只能隔著走道叮嚀別玩太久.
倒是妹妹,挺乖的.國泰準備一點小禮物,正好讓她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大約到了半夜12點.
班機上的旅客,關燈準備入眠.
我怎麼也睡不著,坐著也真痛苦.
頭又開始痛了,打開隨身的背包,吞下普拿疼.
不時又看著二個小孩,必竟,坐姿要能入睡,還真是有些辛苦.

半夢半醒間,只覺得身體好冷.
一件毛毯不夠暖活.
或許,是已經來到正值冬天的南半球.
我趕緊起身,把我們三人隨身包包的冬衣及薄外套給套上.
回到自己的坐位,繼續想辦法讓自己入睡.

迷迷糊糊之中,突然機長廣播,有亂流,空姐一個個叫醒扣好安全帶.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翻翻找找,看著手錶,台灣時間的凌晨三點.
飛機上上下下顛簸著.......別說飛機,連我的心也七上八下的.
經過一陣混亂,解開安全帶的燈亮起.飛機,又平穏地飛著.
唉~還要好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