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DO RE ME音樂學苑

2010032010:00

 
下午3:00跟另一家音樂教室約了時間要上體驗課.
一樣,我帶著二個小孩前往上課的教室.
(這次選的地點離家比較近,在大嫂家面而已,過二條馬路就可走到)
這家是一對一教學.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挑一對一或是團體班.只要誠喜歡就好.
還好價錢比YAMAHA團體班來得便宜一些.
才體驗半小時,妹妹就有點耐不住性子.跟蟲一樣動來動去.
反倒是哥哥很專注的在學習.
老師本來建議我讓妹妹晚個半年再來學.
但....我堅持二個要一起來.老師才願意收妹妹.
我跟老師說,如果妹妹在家,他看到我只帶哥哥的話,一定會覺得不公平.
希望老師能讓妹妹來一起學,即使不是學鋼琴,有什麼舞蹈或是其他類別的課程都OK.
老師想了想,建議我說,不然妹妹暫時先上半個小時的課程.內容包括鋼琴和直笛.
我馬上說YES!
那就正式來上課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