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奧克蘭

2012081711:57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看到紐西蘭了,我興奮的都快哭出來.
千辛萬苦,終於到達目的地.
看著窗外,晴朗的奧克蘭,一幢幢的房子,和碎裂的火山地形.....好美,好美...

當機輪一落地,那轟隆聲,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剛下飛機,外面天氣很好.



入境的巨幅海報


迎接充滿期待的日子.
殊不知,狀況來了........


出境時,得先過海關及行理檢查.
進海關前,我當時有發現,遞上了三本護照,海關的章只有蓋二本.
第一次自己出國,也沒想那麼多.
只往下一站行理檢查走.
在行理檢查之前,入境官還會再看一次護照.
當場把我們三人護照給收走.
對方解釋,有一個人的章沒蓋到,現在要重新退回海關那,再跑一次流程,因有些距離,我們幫你把護照拿到海關那補章.
三二個KIWI看著我們的護照,一起討論著.有些人皺著眉頭,東指西指的.
又問其他KIWI意見,來來回回地.
(我心想:帶著二小孩,飛那麼遠.最好別叫我立刻回去!!!)
當時,我並未感到害怕,因為早有聽聞紐西蘭對食物管控很嚴.禁止帶任何食物.
身為外國旅客,我很清楚別在人家的地盤上亂搞.
只是,等了又等....
面前又有一位似中國旅客,被行理檢查官員要求打開行理,一件一件的檢查及盤問.
我那麼守規距,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不知過了多久,護照歸還給我.
接著過行理檢查.
KIWI官員說: #%^He8h$#&#%^&*
(啥??????,他說啥?)
KIWI又再說一次: 有沒有帶吃的?
哈~我笑出來了.因為一個老外跟我說中文..........

最後,我們順利的到出境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