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太家

2006060310:00

好久沒回去新竹.
一次要帶二個小孩出門總得要花上好一段時間來準備孩子們的東西.
早上8點我就起床.
餵哥哥吃飯,餵妹妹喝奶奶.
要幫二個整理要帶的東西(妹妹最麻煩,愈小東西愈多)
一下這個又大便,一會兒另一個又哭.......
出門前家裡也要稍為的整理一下.
哎唷!
出門一看才發現一點多了.

這次回新竹我開著我的新小白.
自己開車沒有特別的感受;可是換作是一家大小在車上,我的壓力還真大.
到新竹家,車停下來,哇~我的手臂還真是酸.
應該是抓方向盤抓的太緊了.

一整個下午,簡小貓哥哥就是到處亂跑.
只要一有機會到戶外玩.
哥哥就好高興,好高興.
帶他去附近的籃球場看別人打球.
厚~他還拿別人的球要衝進去跟那些大朋友一起玩球.
我超怕他被別人踩到.還是不小心被別人的球k到.
哥哥玩到跟本不想回家.
還要把他硬是抓走才行.
他這個年紀真的很喜歡到處找別人一起玩.
希望妹妹快點長大,這樣一來,兄妹倆便可以一起有個伴!







forte

龍媽媽

tay1951

粉紅卡布

紫風車

明小月

老李

阿名

lindashu

企鵝王子

peipei

八仙果

盒子小幫手

妤彤王國

芋圓麻

yvonne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