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5合一

2006060710:00



下午特地請假帶簡小貓去打預防針.
這可是我第一次獨力一個人,開車載弟弟到醫院.
加上醫院的停車位都很小格,對我這種剛開車的人,
真是個大挑戰!
果然,當我想停車的時候,在我後方的車都被堵住.
後面還有人下車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車子完全不前進.
哎唷~~~~~
都是我害的.
只好以我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埸...........
真糗!!!!

到醫院打針時,我之前就在網路上掛79號.
結果......
當我到門診的等候區一看.
這....這怎麼那麼剛好,已經80號了.
哎.........雖然過一號,但就得等.
折騰了好久終於把打針這件事搞定.
回家的路上,馬上殺去遠東百貨.
那是唯一我看過,專門剪小小朋友的剪髮中心.
倒處都是玩具,椅子就是一台車車,連吹風機都要用史努比,前方還有電視,
當然,就指定要撥巧虎.
真是個理想的環境.
只是.....價錢爆貴.
荷包又大失血!!!!


本日記框來自璇家就是你家 ^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