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任務-野上麵包

2009120510:00

剛才吃完那家老賊壽司,飽到一個不行.
人那麼多,擠的要死,只好以最快的速度把壽司給吞完.
繞著繞著,一不小心就到了南崁.
咦???不就是有家秒殺麵包嗎!!
只要出爐,以秒計時被搶購一空.
就算是網購.也得等上半年.
(我真是太貪吃,每次都忘記要拍照)
其實,半年前我有來過這家店.
平日上班時間,中午12點,已經出現人龍~~~~我看了看,便放棄.(其實是怕我的車被拖吊)
這次來碰碰運氣吧~
下午時間,快四點.一般而言是麵包店出爐的時間.
到店門口,果然!!!人算挺多的.但還不用排隊.
我們一家四口.....殺!!!!!!!!!!!
只用了約五分鐘不等的時間把麵包挑完結帳.
回到車上,雖然剛吃的很飽,但聞到麵包的香味~~~~~~忍不住又往嘴裡塞了二個.
嗯~~~~不虧是日本人開的麵包店.
的確很好吃.
我吃了一個可頌.皮真是酥硊,嚼起來,口口都是那種麵包和奶油的香味.
另外,我還吃了個黑莓奶油之類的.哇~也是很讚.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日本人的食物,是用油的差別嗎?
都不會有種油膩感,且不會有一種油味.
麵包還真有日本炸豬排的香酥無油感.
這次真是幸運,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麵包.
Copyright ©sweet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