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便當7.15

2011071500:21


今天的主角:炸蝦三明治:
內餡:
蕃茄蛋(蛋液加一點鮮奶,炒好蕃茄丁再把混好的蛋液倒入)
炸蝦
起司片
洋蔥

雙層內餡,吃的飽飽飽.

在舖每層材料,我都會塗上肥死人不償命的美奶茲



差點忘記放上我最愛的生洋蔥



最後,就是成品啦



                                                                                                                                                                                                                                  
分享一下非油炸 炸蝦法
(從生活一級棒看到的資訊)

蝦洗淨
把全身都沾滿美奶茲




沾好後,再裹上麵包粉.



可以放進烤箱囉~
每隻蝦別重疊在一起.




烤出來的樣子






另外,可以把鳯梨罐頭的鳯梨片和炸蝦以美奶茲再混合,
就成了一道鳯梨蝦球






  •   Iren 於 2011-07-21 17:59 2F
  •  你很客氣捏!賣阿捏共啦!挖ㄟ派謝啦。
    挖共ㄟ係金ㄟ咩,
    因為我自己做不來這麼豪華的便當啦!(老公,我對不起你。自己跑去角落畫圈圈中.....)

    所以我很喜歡看你分享便當的料理文,可以讓我好好的學習咩,
    不然我真的什麼都不會了,只會宅在家上網抄筆記,所以你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跟老師你學習啊!(抱住大腿死不放諂媚中......)
  •   Iren 於 2011-07-15 13:25 1F
  •  今天又是一個美味便當....媽媽可以考慮開店了啦.....呵呵....手藝很棒唷
  • 版主於 2011-07-17 21:27 回覆
    每回你的留言都給我十足的鼓勵.
    可惜,每回準備便當的時間都很有限,
    不然,每樣配菜的內容,應可以有更詳細的作法.
    謝謝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