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義大利包包

2011071910:16
老公回國啦~
千叮嚀萬囑咐must buy的名牌包終於到手.
接近晚上拍的照片,非常不清楚.
可我迫不及待的想PO上來.假日有空再補換照片.

光線暗到連mark都看不見.
這個是TOD'S的全皮包包.
我指定要這個款式,老公任務達成.
在台灣可能5萬起跳.
還不曾買下超過5000元的包包.更不可能走進TOD'S店內.
每年7月開始,義大利的精品有很大的折扣.
原價850歐的包包,現在只要425歐,可以再退13%的稅.
太吸引人了............刷老公的卡.





第二款指定包是furla的小提包.
相機不夠好,光線不充足...導致拍的相片似乎都不太能看.
再補拍吧
.
超好看的鱷魚皮.
furla現在打六折.
這個包,打完折100歐左右,還可以再退稅唷~

紅色的,秋冬提,超讚!
天氣冷,衣服的顏色多半是暗色.
來個紅色的包包,再貴氣也不過.
要買!! 老公,卡再拿出來刷.





除了米蘭,威尼斯及佛羅倫斯,是這趟洽公之旅會參訪的城市.
威尼斯,水都.影展.....大家耳熟能詳.
較少人知道威尼斯的琉璃,是世界出名.
老公挑了一組配件.
這是我的.




這是小朋友的.
小女兒留一個,其他是要送家裡的小小姐妹們.






到佛羅倫斯,Di Santa Maria Novella擁有800歷史,在1612成立.
台灣有代理商.價格是當地的三倍.

像電影"香水"一樣.
用天然的香料.淬取精華,製成成品.
味道和市面上使用化學調合而成的香芬或香水,有著迥然不同的柔合自然香味.
我好喜歡唷~
老公前往佛羅倫斯的路上,傳簡訊通知我.
我指定要玫塊香味.
老公,刷卡~~~~~~~~~



噢~晚上我要噴玫瑰香水入眠.




這批照片,拍的很倉促.
假日換台相機再拍一次,與大家分享.



7.20補上另一個包款的照片.
這是孝敬給媽媽的.
furla側背包
 


換個場景拍TOD'S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