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義大利戰利品

2011072418:36
假日把包包再重新拍攝
TOD'S包因為顏色的因素,照片和實品還是有些差異.
這款包包真的很好摸.
超級讚.

皮件若很厚,摸起來很Q,基本上,皮都算不錯.
好的牛皮,不需要太多的揉製.
所以,做成的成品,皮才會很厚Q.

一般在飼養牛隻,由於牧場都有柵欄或是鐵絲網.
牛隻在成長過成中,隨都會受傷,和人一樣,難免有些傷口會結痂.
在製成牛皮時,必需用化學溶劑把這些傷口洗掉.
愈洗皮愈薄,所以,好的皮件,不需要多次的揉製.故皮質很厚,又軟Q.







furla包,大的背包,孝敬老媽了.
小的,我自己留著用.





保養品,已開封使用.
很棒唷~
一瓶玫瑰化妝水,和一瓶滋養霜(應該是吧,買太多,老公也記不起來)
查了一下台灣的網頁,這小瓶應該叫嫩白修護面霜.
http://smnovella.com.tw/history.php
台灣代理商的網頁介紹.

我曾用過契爾式Kiehl's玫塊化妝水.
化妝水裡面還看得見玫塊花瓣.
標榜天然,還是用不習慣.....
手邊還有一瓶雅詩蘭黛的化妝水,我才用不到十分之一,早就丟棄一旁.
市售的化妝水,幾乎都含有酒精成份.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的化妝水,完全無酒精成份,一點刺激性都沒有.
真的很好用耶~
在台售價1200.....義大利的價格,連這一半都不到.


小瓶的是,嫩白修護面霜.台灣售價2500
容器使用瓷瓶.
擦起來很滋潤.
通常夏季擦這類的面霜對一般人來說會有點油膩感.
這瓶其實稱不上清爽,可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女生,它的確很保濕.
質地濃稠,但還算透氣.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前陣子用雅頓的面霜.
我媽喜歡用,小瓶裝的旅行罐他分一瓶給我.
每次用完面霜,夏天很容易流汗.
臉上的汗珠都從額頭髮際間或是臉脥旁冒出.
改換成這瓶修護霜,這種情形就消失了.
我想,應該是雅頓滋潤卻不透氣.
這類的保養品,其實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介紹一下香水,台灣售價6000
天好,好貴........義大利當地售價大約60-70歐左右.
玫塊香水比較便宜,另一瓶佛羅倫斯守護神香水稍貴一點.
平常不是天天都有使用的習慣.
偶而也會噴一點在身上.
我很喜歡.
香水的味道因人而異.
這牌子的手工香水,和化學調合的香水比起來多了份温潤感.
老公帶回來快一個星期,每晚睡前都會噴一下.
嗯~~~~~好香.








  •   carol 於 2011-09-28 16:40 1F
  • 請問Santa Maria Novella嫩白面霜大概多少錢?! 謝謝~
  • 版主於 2011-09-28 20:24 回覆
    您好~
    依他模糊的記憶,面霜退完稅大約40-42塊歐元左右.